暑假開始一個月了,看著身邊好多的朋友都去了日本,於是就這樣的我也計畫了屬於我自己的日本行,由於確定的太突然也就沒有特別去找身邊的朋友與我同行,但自己一個人去一個語言完全的地方旅行又會害怕,所以就找了我爸爸跟我一起去,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發現第一次去日本通常都是去熱鬧地鐵又方便的東京,但又因為實在是很喜歡在北海道打球的陽岱鋼所以其實在這之中也是做了一番抉擇,甚至也曾異想天開的想說先去看球再坐飛機去東京哈哈,但夏天的北海道似乎沒有那麼好玩,而且預算也沒那麼多啦,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東京,至於陽岱鋼嘛,我相信他還會在日本發光發熱的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加油啊!

  確定了目的地以後就可以開始規畫行程囉,比較了一下跟團還有自由行的差別
跟團是比較省啦不過能玩到的地方也真的比較少看的也比較少,拿了一些旅行社的資料以後,就決定還是自助旅行吧,畢竟旅行社規劃的景點都大同小異,東京的地鐵又那麼方便,如果不是跟長者出遊或是到太偏僻的景點(ex:黑不立山),實在是沒有跟團的理由,雖然過去沒有什麼自助旅行的經驗,不過看到網路上很多大家分享的資料以後,就覺得自已也該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了,好了說了很多,現在可以開始介紹我們的行程了,哈哈。

「飯店」
剛開始飯店的選擇有三個池袋太陽城、池袋大都會、新宿華盛頓
上網搜尋關鍵字以後,發現華盛頓過去好像有發生一些事當然就直接淘汰了,太陽城又離地鐵站太遠,這真的很重要!!自由行每天都已經要走夠多路了,你絕對不會想再花體力在走回飯店的路上的,所以最後就選擇了池袋太陽城,又因為怕床太小,還特別換了一個加大的雙人床,畢竟在操勞的一天以後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